Monday, January 4, 2010

缘分吗???

在前两个post的时候我们好像还很熟。。。
等呀等的。。。
DEC 7 来了。。。
在这前几天,
你很突然的。。。
sms 我,
说什么过了年, 就会把之前借给你的钱还回给我,
我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应该是我多心还是发神经。。。
在1129时妳的FB里post了,
到了明天,我和你就是陌生人”。。。

没关系。。。
DEC 6 难得我邀请到两个好朋友来,
想说帮你庆祝。。。
为了让送你的礼物比较特别,
不惜花了180去换了一份礼物回来。。。
蛋糕也放了一些小小的心思。。。
结果12点的时候,
换来的只是你在隔壁房聊电话。。。
冰淇凌蛋糕的溶化,
朋友们的失望。
连我们要走了,
妳确认然跟电话不分不离。。。

来帮妳庆祝的朋友问我。。。
这就是你喜欢的女生???
我自己也无言了。。。。。。

平安夜的真确日期我不清楚,
但我却清楚地知道,
伤心与失望涌出心头。。。
白痴与傻瓜果然每当错。。。
”平安夜的來臨。祝你圣誕節快樂。但愿我是為了你快樂的“
这是你post的。。。

DEC 27。。。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過。請你忘了曾經有我♥“

在你关掉了的post里面。。。
有更多然我难以接受自己傻到家的post。。。

缘分已尽???
本来想在努力多一次。。。
很奇怪的,
在我的背包挂有三样是我送你的礼物的其中一部分。。。
在平安夜之后,
它们陆续的掉落。。。
今天把我最喜欢,也是背包上的最后一份也在我不知不觉中掉落了。。。
难道这是叫我放弃吗???

回想了想。。。
我把跟妳的事告诉了我4个最要好的朋友。。。
他们竟一口同声的告诉我,
妳把我当水鱼了。。。
这条水鱼怎样当就不说了。。。
但DEC 7 的那天。。。
真的真的让我伤心极了。。。
电话迟些再聊不可以吗???
就连我们离开时。。。
就连放开电话一下也没有。。。

而现在。。。
你的blog关了还是把我blog了???
我也不想知道。。。
电话号码换了也没sms来说一声。。。
只是在FB里post了一下。。。
其实那是我有问过你。。。
要换号码吗???
你说不要。。。
却突然间。。。

算了。。。
想清楚了。。。
为什么水鱼永远是我???
我好欺负吗???
我好骗吗???
我真的傻吗???
竟然妳决定要还钱给回我。。。
我收。。。

但我还是一样。。。
傻瓜开始的承诺永远不变。。。
妳还要傻瓜的话就找我。。。
到时不会是把我当水鱼了。。。
我的电话号码不会变。。。
这个部落格也不会因为你关了而关。。。
会因为你而成长。。。

1 comment:

  1. aiyo。。。(milo说的)
    这就是失恋的感觉吗?
    可是,未曾恋过,又何曾失恋?
    甩一甩头,把为她长在头上的心型蘑菇全甩掉。。。
    作为你感情上的外人。。。,
    只能跟你说。。。算了吧!
    家里还有一个老女人正在等着你去爱她的。。。
    aiyo。。。(我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