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好久没见了。。。

除了很久没见,
当然也很久没留下一字半墨,
所以今天忍无可忍,
就想留下一些。。。

考试考完了,
成绩也出炉了,
对我来说,
我觉得已经是我中学时期以来,
第一次同一时间拿两个A。。。
总平均明显的提升了。

考完试之后就放了三个星期的假,
第一个礼拜是白过的,什么都没做,
第二个礼拜就去兼职,帮我的表姐夫,
在金河做DIGI的Road Show。
做了六天赚了4百多,可是在之前,
父母都没给零钱,又截止不了自己的胃口,
有一半就这样没了。。。
其他就用来买了一些礼物给她。。。
更糟的是我爸竟然叫我给一份红包给我祖母,
又少了一大块!
第三个礼拜的拜一,请老妈子吃早餐,
同样的也少了一大块,就这样,
4百多就剩下百多在荷包了。。。
礼拜那天就会上来学院了。。。

开学的第一天,同样的惊喜万分,
拿到成绩之外,我们也拿到了一份,
“晚宴负责权”。。。
星期五就是了。。。
我们以最senior得头衔,被逼拿下。。。
本来这些晚宴并不难,
可是这次却是国际游学团来,来吃的都是VVIP。

其实现在在打这个blog的时间,是要赶一份presentation,
可是却什么资料都找不到
(其实连要找些什么资料都不清不楚, 并不是我的问题,
而是老师给的题目就像是要你在足球场上找一枚针一样)

在结尾这里有些心事想交代一下下,
我跟她,和她对我的现在,到底我们现在是什么????

我跟她。。。
对我来说:我是跟定了。。。

可是。。。
她对我。。。

对我来说:好像还很远。。。

但是。。。
她没拒绝,也没承认,我不反对,更是愿意。。。
我的专家说她在撒娇。。。
可是我感觉到有点怪怪的。。。
可能是初恋吧。。。
没骗人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