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愿意为你

你累了的话

可以找我依靠

可以找我倾诉

不用一个人硬撑

我愿意为你你争取一个地方

让你好好的

静静的休息


你想掩饰的话

只需在他们的面前

只要在他们后面是

我愿意为你揭开所有

不开心的事

伤心难过的事


学会了的微笑

学会了的傻笑

也学会了大笑

都不是你要的

做一个

爱笑的人

没烦恼的人

让朋友笑得人

都不是你要的

我却愿意为你

做一个永远让你

微笑,傻笑,大笑

的一个笑果


你学会了装傻,我比你更傻

你做了个傻婆,我已经是个疯子

让人开怀大笑的人

是我不是你

因为我愿意为一个傻婆永远的疯下去


你不想哭,我可以逗你笑

你想要坚强,我为你撑腰

你要是掉眼泪了

我愿意将自己的心掏空,

把你的眼泪都装进去

一滴也不让其他人知道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孤单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寂寞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孤单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悲哀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伤心

无论到最后

你是否觉得一个人得世界

是容不下两个人的话


我愿意为你一人

制造出我一人的世界

可以让你永远的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